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大丰检察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2-15 14:37:00  来源:大丰检察  作者:孙小婷 丁仲璧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丰检讲堂”第二讲活动。活动特邀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兵为全院干警开展主题宣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主持活动。

  李建兵副校长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大会的背景与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四个方面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

  王冰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理念有机结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司法理念、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典型、提素能,铸铁军,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丰新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