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进农村 防毒意识入民心
2021-06-29 16:22: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筑牢全民禁毒防线,6月26日,大丰区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区公安局走进新丰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干警通过在公园设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宣讲台上展示的各种传统及新型毒品模型,吸引群众驻足听讲。检察官结合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深刻揭示毒品造成的严重危害,教授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技巧,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的辨识能力,引导他们自觉远离披着伪装外衣的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基层群众的禁毒意识,形成全区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打击毒品,我们在行动!大丰区检察院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有力的举措,为维护大丰区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