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建湖县检察院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03-04 15:59: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3月3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艳,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柯山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智祥,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殷武华,第三检察部主任沈锋参加座谈会。

  大丰院副检察长李智祥欢迎建湖院来访进行指导交流,同时就大丰经济发展、人文环境以及大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我院就禁止令执行现状、工作办法制定的背景、立足点及预计达成的目标进行了交流。建湖院副检察长姜艳介绍了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在财产刑执行、社区矫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及挖掘新的监督数据增长点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相促进,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质效。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