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童加舟副检察长来丰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
2019-12-23 10:3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3日上午,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来丰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并与部分在丰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省人大代表、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波主持。

  会上,童加舟副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从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即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入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大局为民司法,聚力提升服务发展检察贡献;精准履职深化治理,切实保障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客观公正依法监督,全力维护法律统一正确实施;严管厚爱实战锤炼,着力打造素质过硬检察铁军。

  江波副主任对市、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城和大丰两级检察院服务发展大局有新作为、强化司法办案有新业绩、深化社会治理有新举措、打造专业队伍有新成效。江波副主任希望检察工作要进一步紧扣大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聚焦主业,提升群众公平正义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公信,持续增强检察机关影响力;进一步突出实效,切实加强代表联络联系工作。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正胜重点介绍了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群众来信7日内回复、“星星点灯”未检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通报后,对市、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还观看了2019年盐城检察工作专题片。市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