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公诉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10-24 16:37:00  来源:大丰检察

  10月24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公诉工作新闻发布会。新华日报、盐阜大众报、大丰日报、大丰电视台、大丰之声及大丰广电新媒体等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本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兴俊主持活动。

  发布会上,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一部陈磊科长从依法履行公诉职能、加强刑事诉讼监督、健全创新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对该院去年以来公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记者就如何加大打击犯罪力度、维护社会稳定,如何提升公诉办案质量,如何进步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刑检二部陈建红科长与刑检一部陈磊科长共同作详细解答。与会媒体代表表示,通过新闻发布会,对检察机关公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更加关注公诉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报道。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既是该院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大检务公开的重要举指,又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检察公诉工作的具体表现。

  编辑: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