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区检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16 17:52: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全体干警的身心健康水平,414,大丰人民医院副院长程应华率领该院健康巡讲团走进我院“星期六党校”,为大丰区检察院干警及退休老同志们奉上了一道“健康大餐”。

来自大丰人民医院消化科、心内科两名主任医师及内分泌科护士长,以“高血压的防治”“糖尿病概论”以及“人能吃出哪些病”为题,结合PPT展示,向干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丰富生动的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引起了在场干警的许多共鸣。干警们表示,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许多错误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将注意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科学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讲座前,医生为部分干警及老同志们测量血压,并一对一进行了温馨提醒。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