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再出发,在新时代卯足干劲再创佳绩
2018-02-24 16:00:00  来源:
 

 

 

22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责任状签订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永进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指出,2018年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先”目标,突出政治驭检、监督立检、创新驱检、科技强检战略,锐意进取,奋进作为,持续推动大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盐城检察事业腾飞添砖加瓦。重点从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抓好全年工作,以一流的状态、严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抓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从现在开始,要珍惜大好时光,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大丰检察工作新局面。

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育宇同志从责任主体、范围、内容、考核、追究等方面具体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阐述了《廉洁承诺书》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以廉洁的党风、高效的检风、务实的作风,推动大丰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岗位目标责任状。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