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组织全员《禁语》测试 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2017-04-17 10:57:00  来源:

  4月15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利用星期六党校组织开展《江苏省检察人员职业禁语》闭卷测试,进一步检验干警学习掌握的情况。全院检察干警和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了知识测试。经过逐份批阅,全体干警均达优秀等次,平均成绩96.8分。 

  《江苏省检察人员职业禁语》下发以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立即在全体检察人员中开展“职业禁语”学习、讨论等系列活动。一是分部门组织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将《禁语》内容按照不同场合、不同类别制作成电子模板在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同时在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询问、讯问室、相关业务部门办公室等场所张贴上墙,提醒干警时刻文明规范用语,也便于接受群众监督。三是组织全员考试,检验干警的学习成果。今后该院还将通过实体案件接访、询问、讯问、开庭及模拟新闻媒体对话等活动持续开展学习活动,促进检察人员将职业禁语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进一步促进规范文明办案,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