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
2017-02-24 15:39:00  来源:

  2月10日上午,盐城市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召开。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童加舟,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亭湖、东台、大丰等基层院检察长或分管检察长、政治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分别围绕当前自身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检察队伍建设工作的打算、对全市检察队伍建设的建议及需要市院帮助解决的困难等问题做了主题交流,重点对当前干警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疑虑、集中诉求表现以及改革背景下的宣传、教育、文化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方法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童加舟主任充分肯定了南片区四家基层院队伍建设工作成效,他指出南片区各基层院队伍建设工作一直以来都处于全市前列,对于2017年队伍建设工作四家院工作理念先进、超前,谋划思路有新意、有亮点、有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切中难点要害。希望四家院能够继续按照市院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检察政工工作水平,努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为检察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