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我院政治部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07-23 09:23: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黄韵洁

  为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更好推动下半年工作开展,7月21日上午,我院政治部组织召开部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冰,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主持。

  会上,政治部全体干警逐一汇报了个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陈磊主任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代检察长王冰在听取汇报后,对政治部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就开展好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履职。要充分发挥服务党组的参谋助手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规划,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政工工作的履职能力。二要聚合力。要善于集聚党组、部门和干警的合力,以考评激励制度机制,激发工作动力,充分释放助力大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三要促管理。要突出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优化考评机制,持续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自觉,在队伍管理上力求新突破。四要提素能。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打造一支懂政策、能说、会写、善创新的政工队伍,推动新时代大丰检察政工工作实现新跨越。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