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大丰:大丰检察院走访企业送上“1+4”服务“套餐”
2022-09-28 17:42:00  来源:大丰检察  作者:周新星 丁涛 黄韵洁

  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关于服务“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助力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六项措施的决策部署,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宏带队走访盐城联鑫钢铁公司,为企业送上盐城政法系统“1+4”服务“套餐大礼包”。

  陈宏专委一行调研了联鑫钢铁一线生产车间、智能管控指挥中心等场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宏专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套餐大礼包”中的“六项措施”“四部门承诺”等内容,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司法需求,结合企业特点提出了相关管理建议。同时,向企业通报了我院相关案件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精准服务企业奠定了基础。

  联鑫钢铁公司工会主席卓忠凤表示,衷心感谢大丰检察院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涉企案件,依法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合作,不断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持续“稳增长、促转型”,助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