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丰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2-09-27 09:36:00  来源:大丰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筑牢廉洁从检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担当意识,9月26日,大丰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主持会议。

  会上,王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忠诚是为政之魂,是前提,要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二是干净。干净是立身之本,是底线,要能够老实做人、清白做事、廉洁从检。三是担当。担当是成事之要,是关键,要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领导干部。

  陈磊主任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王冰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做到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领导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廉洁从检意识,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担好责,为大丰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