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公务员岗前培训
2022-09-06 10:19:00  来源:大丰检察

  为使新入职公务员熟悉工作环境、明晰工作职责、尽快进入角色,8月29日至9月2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新入职公务员岗位职责,开设政治理论、检察业务、保密纪律、廉洁从检、检察信息调研宣传等课程,由该院各部门业务骨干担任授课教师,通过对规章制度、工作实务、工作技巧等内容的辅导讲授,帮助新入职公务员尽快了解检察工作,加快实现角色转变,全面提升岗位适应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检察工作使命的深刻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丰检察事业助力加油。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