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您有一份“510”廉政大礼包,请注意查收!
2022-05-30 11:32:00  来源:大丰检察

  为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廉洁从检的纪律意识,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以“严守规矩 敬畏纪法 筑牢底线”为主题,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一、检察长上廉政党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持续抓紧抓实作风建设”为题上专题廉政党课。本堂党课紧紧围绕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加强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区检察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

  二、实地参观政德教育基地

 

  全体干警前往区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梅花实景、梅花文化馆、廉政景观等展厅,学习古人以梅花风骨涵养优良政德品格、高尚道德品质和健康生活情趣,厚植为政之德,践行“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价值追求。

  三、廉政宣誓“我要廉”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时刻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梅之品质打造自己的思想家园,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守牢道德高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清正廉洁的检察人。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