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大丰:我院团支部工作获共青团大丰区委表彰
2021-04-02 09:36:00  来源:盐城大丰检察院  作者:沈莉莉

  3月30日,共青团盐城市大丰区第十八届委员会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全区共青团工作,并表彰2020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院团支部被授予“综合先进奖”,团支部书记沈莉莉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我院团支部在院党组和团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检察主业,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院广大团员及青年在检察工作、服务群众上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青春担当。院团支部将以本次荣誉为新起点,紧扣“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带领全院年轻干警开展青春建功行动,在各自的工作职能岗位上各尽其职,做好司法为民,服务于社会和经济发展大局,为法治大丰继续贡献检察青春力量。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