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纪知识测试拔头筹
2019-06-26 15:32:00  来源:检察日报

  顾西江伏晶

  近日,江苏省盐城经开区检察院组织科级干部及其他干警共6人,参加该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法纪知识闭卷抽查测试,并取得全区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该院以“作风建设年”法纪知识测试为契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通过集中学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并组织模拟测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针对青年干警多的特点,主动拓宽教育载体,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大家谈”、“作风建设优化提升”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廉政文化征文竞赛,召开“廉政在心中”学习交流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将廉政元素深度融入检察文化建设中,在全院努力营造廉洁从检良好氛围。

  “我院6名参试干警分属各业务条线,在学好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基础上,能将知识熟练运用到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素质建设中,践行到司法办案、日常工作中,实现了讲政治、抓业务与守底线的有机统一。”该院纪检组组长陆建锋说。

  (本报通讯员顾西江伏晶)

  编辑:黄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