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坚持”做好管检治检工作
2018-05-30 09:40:00  来源:检察日报

  “检察院警车停在花市门前,被群众拍照后举报,最后当事办案人接受检讨,这事尽管没发生在我院,但每名干警要引以为戒,谨言慎行,时刻保持纪律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该院检察长万山举例教育全院干警。

  万山要求全院干警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高度的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深化纪律建设,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以优良的作风促进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司法,打造一支高素质、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坚持深化标本兼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管检治检取得扎实成效;坚持深化党组自身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司法办案环节腐败;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感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本报通讯员黄河)

  编辑: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