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检察院开展检察业务PPT制作与应用培训活动
2018-04-12 10:40: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317,大检察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春山的带领下,前往盐城师范学院开展检察业务PPT制作与应用培训活动。盐城师范学院郭晓俐作为讲师,对我院干警进行PPT制作技能培训。 

课上,郭老师重点讲解了PPT制作技巧、视图处理以及美化大师、兔展等软件在PPT制作中的具体应用。对如何制作一个好的PPT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原本枯燥的技术流程阐释得通俗易懂,受到参训干警的普遍好评。

此次培训采用老师现场指导与干警电脑实战练习相结合的方式,极大提高培训实效性。参训干警表示,以往上课都是听老师讲,但PPT制作具有实战性,光听不动手未必会做。大家集中学习、现学现用,不仅氛围好,效果也好。

技多不压身。随着科技日益发展,司法活动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对司法人员相关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检察干警PPT制作能力,为今后创新开展庭审示证、案件汇报、工作总结、检务公开等日常工作提供技术基础。

  编辑:徐斌